真的快樂嗎看了幾天令人難過的新聞今天恰逢同事女兒彌月之囍同事分送蛋糕與我們一起分享這家百樂彌月蛋糕看到提辦公室出租袋上的嬰兒照片是那麼安詳無憂打開禮盒裡面是二條不同口味有巧克力跟藍莓蛋糕看到蛋糕暫時忘掉煩腦每次的彌月蛋房屋二胎糕裡的嬰兒總是那麼的可愛因為限水公司餐廳停伙三天原本都是叫在公司附近的一家便當還有那陣子的教育訓練都是叫面膜同一家便當昨天也是那一家所以大家都吃膩了今天管理部叫了一家我們從來沒吃過的便當這家店名很容易記叫做快樂便酒店經紀當應該是讓人吃了會快樂的便當~~~結果一打開裡面的菜色讓人一點快樂不起來~~~公司叫的三寶飯就是有三種肉為主菜情趣用品我看了有點給它小失望~~~同一辦公室有一位長年吃素食的同事因為一個素食便當所以這店家是跟素食餐廳買了一個便當禮服我們打開一看滿滿的青菜在菜價齊漲的時候反而這個素食便當更吸引著我們的目光~~~ 最近在公司一整天都超忙讓受傷太平洋房屋的腳有點不舒服原本晚上要去換藥又遇大下大雨所以沒去晚上車禍肇事者打電話來關心我我猜可能是昨天那個理賠員有買屋跟他說我的不悅所以趕快打來關心我~~~ 不過聽過他打來的語氣感覺出他有在關心問題出在那個保險公司真會拖要保時整合負債一個臉理賠時又是一個臉經過這件事情讓我學到經驗不管是什麼保險一個理賠員的服務態度會決定消費者是否會續保的室內裝潢考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22ggpk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