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午接到你關心的電話~很開心!昨晚你加班晚了回到飯店之後也晚了~累了~只簡單地說了酒店工作幾句話~你累了~睡了~所以我今天中午才有接到你的電話~雖只是簡單的問候~要記得去吃午餐土地買賣喔!你忙得很~從那天你告訴我確定延後回台灣時~這幾天的夜晚我都睡不好~心理掛著這件事情帛琉~希望你能如期回來~希望我能預期見到你~結果~~~~沒了!!昨晚睡覺夢見你耶!夢見的內容竟是烤肉:::::你要離開台灣去出差前對我的景象~全都浮現在我的夢境中~有好有壞~~竟然因為延期我酒店工作夢見你~還不是好事!!我不喜歡這夢境~還有在跳脫另一個場景:::你確實回來了~你好累得躺在酒店經紀我身邊睡著~睡得好沉~睡得好熟好熟~我很開心的看著你睡~因為你終於回到我身邊了~我也不酒店兼職必再等待了~~很開心~!接著~夢就醒了~~中午接到你的電話時~本想告訴你夢境的~但只能短暫建築設計交談~期待晚上打電話給你囉~~我會想你的~我親愛的~~ 


.msgcontent 酒店打工.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澎湖民宿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22ggpk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