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加載中,請稍候...

自動播放 






play
反服貿女星承認曾援交




play
反服貿女星被曝援交



向前
向後



  據臺灣媒體報道,據香港媒體《東網》爆料,臺灣某周刊派自家香港記者,透過中間人約劉喬安出來談價錢,劉喬安也在臉書上傳跟她約買酒的女子小嫻LINE對話紀錄,隔一天還點名,原來小嫻是記者,自認被騙,《東森新聞》致電想求證,她都沒接也沒回簡訊,選擇在臉書PO文跟臉友求救,“需要新聞照片跟影片,將正式提告。”
  疑似被周刊派自家香港記者設局的劉喬安不肯露面,選擇在臉書po文跟朋友求救,希望給她相關新聞照片影片,要正式提告。劉喬安近日因偷拍風波,在臉書發聲並還原事發經過,強調去賣酒卻成援交,稱透過自稱“小嫻”女子當中間人引薦,11日晚間在臉書po出跟小嫻對話,當時小嫻說“先不要聯絡,你太危險了。”劉喬安回就是賣酒,不知道為什麼變成這樣,還說你以為客人要找我買酒,你也是受害者,不是設計我。”
  但小嫻接著回“看來,我得消失一陣子”劉喬安則回“自稱香港酒商的香港人,真的很壞”小嫻最後不忘提醒劉喬安最近低調一點。對話中看得出來劉喬安原以為小嫻也是受害者,但隔天發文說,自己被騙,點名小嫻是記者。
  有網友質疑劉喬安,為何要在不認識的人面前換褲子,劉喬安說“這是我智障。那個人說的,他說穿裙子出去不方便,別人真的以為你幹嘛拜托我在他面前換滿足他一點幻想。我是智障,當時怕出事。反正都已經這樣了。我臟透了”事後回想,儘管她懊悔,此刻的劉喬安決定逐一搜集資料,反擊起訴。
編輯:SN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22ggpk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